【週末速遞】《愛回家》元祖角色亂入 現身《開心速遞》番外篇令網民驚喜

2019.06.03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備受觀眾喜愛,而《愛•回家》第一輯作為整個系列的開國功臣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早前大台以《開心速遞》演員陣容拍攝節目《PARK YOHO週末速遞》,更邀請了《愛•回家》第一輯的元祖角色客串,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驚喜。

《PARK YOHO週末速遞》播到第三集,講述林淑敏與呂慧儀率領公司一眾同事到Phoebe家中開泳池派對。當一班男同事得知Phoebe獨居豪宅又未有男朋友,都打算展開追求,希望可以成為這間大宅的男主人。淑敏懷疑眾男追求Phoebe並非出自真心,於是決定測試一下眾人的心意。

第一關,淑敏要求眾男上擂台對打,從中試出誰最有家暴女友的潛質。 

第二關,場地轉到戶外,眾男需要照料淑敏好友的寵物狗Nikita。而飾演林淑敏好友的就是林漪淇。

林漪淇是《愛·回家》第一輯的馬家人物,當時她飾演勞麗嫦,是馬強(徐榮 飾)的妻子。

雖然《週末速遞》只是《開心速遞》的番外篇,但不少網民對於看到《愛·回家》系列的元祖角色亂入《開心速遞》的演員陣容中都感到驚喜。

來源:《PARK YOHO週末速遞》、《愛·回家》、《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