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為異性友人失戀放棄二人小旅行 女網民:我心裡都涼了一半

文: Ling Kwok
2019.06.03

今個周末難得有三天假期,有些情侶已經計劃好去一個小旅行。出外旅遊最怕有障礙,如果因為第三個人而去不成,實在是得不償失。最近台灣有對情侶,本來計劃好周末去澎湖小旅行享受二人世界,可是中間殺出一個程咬金,最後分埋手!

事緣有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講到端午假期與男友到澎湖玩,可是出了點狀況,最後不歡而散,導致行程告吹是兩人都認識的共同女性朋友。

網民表示早一個月前已經訂好房間與船票,可是男友在出發前一個星期突然跟網民表示要多訂一張船票,又要求房間要加床。

而網民回應說就算房間可以加床,但船票因為時間不對,加票可能會不方便。男友卻回應說:「那不然我們不要去澎湖了我們改去宜蘭或是其他地方就好」網友就以「怎麼可能?我票都訂了,而且行程我也都排好了....

女網友追問之下,才得知他們都認識的共同女性朋友最近失戀,想出去散心,而女友人得知這對情況端午節要出友,也想加入。女網友表示事發太臨時,沒有辦法處理,但男友就以為對方懷疑他們有染,所以不想改行程。

最後冷戰收場,再女網民再回應:「不然我不要去,讓她跟你一起去」誰知男友就說:「嗯,那你自己在台灣好好休息。」結果女網民表示自己內心涼了一半,並提出分手。

後來有朋友告知男友最後真的要跟該名女友人要去宜蘭,女網民得知道一笑置之,向朋友表示與對方已經分手。

網民看完發文後,都覺得女事主「分得好!」,又覺得「可以搞成這樣的男的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哪有因為其他女生分手就把自己女友擺在一旁的道理。」更指連尊重女友都不會,說不定可能跟女友人有些陰謀。

來源:Dcard

圖:pexels澎湖縣政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