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黃德斌狠飛湯洛雯 發難強姦高海寧 網民戥楊明慘:劇情又大暴走

2019.06.04

TVB劇集《婚姻合伙人》接近尾聲,劇情有大暴走的跡象。早前邢呇(黃德斌 飾)被俏護士郎朝信(湯洛雯 飾)收服,兩人擁吻互表心意。不過在昨晚的劇情中,邢呇在盛怒之下強姦郎朝信的大嫂貝競枝(高海寧 飾),令人感嘆劇情大暴走。

早前郎朝信不顧危險走上冰上曲棍球場,勸邢呇做手術,更在情急之下表白心跡。知道郎朝信仰慕自己的邢呇答應做手術,之後兩人互相擁吻,邢呇亦表示手術成功後會與朝信在一起。 

不過做完手術後的邢呇性情大變,感嘆自己過往對自己的子女太絕情,希望能在貝競枝的女兒佳穎身上盡一份父親的責任,決定與朝信攤牌,直言不想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之後邢呇更向貝競枝求婚,不過貝競枝再三考慮後決定拒絕他,更單人匹馬去與邢呇講清楚。得悉佳穎並非自己的親生女兒,邢呇十分憤怒。之後邢呇突然發難強姦貝競枝,令不少觀眾感到莫名其妙,認為劇情逐漸暴走。

除了感嘆劇情大暴走,網友亦替劇中男主角感到心痛,郎朝勇愛入獄後,女兒認他人作父,老婆又不斷試探自己的底線,如今老婆又被強姦。不少人表示楊明的角色可以稱得上「最不幸的男人」,不由得感慨「點解可以咁慘?」。

來源:《婚姻合伙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