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睽違2年新作再合作金智媛 4億製作費CG媲美與神同行

文: APEACH
2019.05.31

由韓國tvN製作的最新週末連續劇《阿斯達年代記》(아스달 연대기/Arthdal Chronicles)在Netflix獨家同步播出,由宋仲基(송중기)、張東健(장동건)、金智媛(김지원)和金玉彬(김옥빈)主演,《我的大叔》導演金元錫執導,以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故事背景,人類史的幻想題材亦十分新鮮,而且卡士強勁又吸引,相信又會掀起另一波韓劇新熱潮!

《阿斯達年代記》於6月1日起每週六、日於tvN及Netflix同步上架,今次劇集與《太陽的後裔》一樣,採用100%事前製作方式,以保證劇集有更高的質素。

故事以假想的國度「阿斯大陸」為背景,上古時代的人類就在這裡建立文明和國家「阿斯達」,在那個時代存在著不同的種族,像是薩朗族、內安脫族和伊格特族,也有不同的部落,整個故事有著完整又龐大的世界觀。

劇集的製作陣容強勁,由《我的大叔》導演金元鍚執導,《六龍飛天》的金榮昡作家和朴尚淵作家合作打造阿斯達故事,演員卡士有時隔兩年在出演《太陽的後裔》後再度合作的宋仲基和金智媛、《紳士的品格》的張東健和《小神的孩子們》的金玉彬。

宋仲基飾演「銀殲」,出生時帶著代表災禍之星的藍色彗星氣韻出生,是受到詛咒為阿斯達帶來災難的孩子。在母親的保護下才有機會得以生存下來,在失去父母後被瓦韓族收養,有著卓越的外貌、性格和能力。

金智媛飾演「坦雅」,與銀殲一樣帶著災禍之星氣韻出生的孩子,也是銀殲的初戀。在經過數百年的逆境後,終於對自己的使命覺醒,成為日後瓦韓族最珍貴的存在。

張東健飾演「妥坤」,為古城阿斯達的戰爭英雄,曾夢想成為第一位王者,擁有非常優秀的才能和能力,帶領著人類在二十年戰爭中勝出。

金玉杉飾演「太遏何」,為海族部落長海米忽的獨生女,也是二十年戰爭中的倖存者,為了在艱難的環境生存下去,學習了劍術,也發現了自己的天賦。

而且為了後製CG特效的完美,劇集邀請了曾製作《與神同行》及《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韓國第一特效公司Dexter Studios製作劇集中所有特效,花費4億港元製作費,除了演員卡士外,後製特效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