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U機動部隊】名校畢業90後陽光大男孩 楊天宇拍廣告壁咚Ali俘虜姐姐粉絲

文: APEACH
2019.06.09

Viu最近的熱播劇集《PTU機動部隊》有林峯、蔡卓妍及方中信擔正主演,譚耀文、張繼聰和溫碧霞亦出演故事中的重要角色,林雪、張錦程、石修及苑瓊丹也有特別客串出演,在這麼強大的演員陣容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一個新面孔,由楊天宇所飾演的警員陳樂生,其實在這之前他也有跟Ali李佳芯拍廣告,更在廣告中壁咚女神,這位90後新生代演員絕對是身材與頭腦兼備的潛力股,還吸引到不少姐姐粉絲!

出生於1994年,年僅24歲的楊天宇是陽光大男孩,畢業於喇沙書院,在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主修經濟,除了有腦袋,體能也很不錯,同時更是校內排球隊、欖球隊和手球隊隊員,身上的肌肉大概是這樣練成的!

有著結實壯碩的身型,182cm身高的他有一對大長腿,加上優秀的容貌,不當模特兒未免太浪費了!所以回港後,楊天宇便簽約英皇娛樂,陸續推出了不少廣告代言、電影及電視劇等不同的影視作品。

PTU機動部隊》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但其實這已是他第二次與前輩林峯和蔡卓妍合作,上一次合作是在電影《神探大戰》,而他的其他電影作品有《怒火》及《速戰》。

不過,讓印象較深刻的作品就不得不提他和女神Ali李佳芯一起拍攝的廣告微電影《可能一直都在》,他更在電影中壁咚女神上司,小鮮肉突然充滿霸氣,實在可愛又帥氣!

而他也曾參與內地的綜藝節目《演員的品格》,在節目中的表現亮眼,深受網民歡迎,成功吸引到很多姐姐粉絲,相信他的粉絲們也很期待他快點推出更多的作品。

來源:IG@楊天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