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迪士尼開拍真人化電影 Chris Evans與Lily Collins成主角熱門人選

2019.06.05

迪士尼近年積極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多部經典排住隊登場。今年迪士尼已經將《小飛象》及《阿拉丁》等童年回憶搬上大銀幕,緊接其後的有《獅子王》。據外媒報道,下一部被真人化的動畫將會是《白雪公主》。

迪士尼近年在電影方面大展拳腳,積極將動畫改編為真人電影,例如近期討論度甚高的電影《阿拉丁》。 

繼《仙履奇緣》的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及《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後,迪士尼又準備為另一位公主推出真人版電影,她就是白雪公主。

據悉,迪士尼正與曾執導《心跳500天》及《蜘蛛俠:驚世現新》的導演Marc Webb洽淡中,有意讓他擔任《白雪公主》的導演。雖然計劃仍在起步階段,但網民已經十分期待演員陣容。不少人都力推曾在《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飾演白雪公主的Lily Collins,認為她還原度甚高。 

有白雪公主,自然少不了在原作中吻醒公主的王子,其人選亦備受關注。不少網民就推薦「美國隊長」Chris Evans,認為長相溫文儒雅及身材高大健碩的他十分符合王子這個角色,大讚他本人已經是一個王子般的存在。

來源:People

圖:電影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