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張可頤曾因患病被逼停工兩年 學會放下執著自覺單身也很精彩

文: Ling Kwok
2019.06.07

50歲張可頤最近因為大曬一張做gym相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她身穿運動服,卻被嘲:「原來明星脫了衣服也就那樣,還不如穿衣服好看」結果見慣世面的張可頤耐心回應,得到網民的熱烈掌聲。

張可頤回答如此有智慧,與她硬朗、事業心的外表相符。離開TVB後,她便積極在內地發展,拍了多套劇集。

不過在內地發展卻沒有大家想得那麼順遂,張可頤在2005年拍攝內地劇《長恨歌》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導致面部浮腫,心理質素變差,被迫全面停工兩年。對於當時事業一切順利的她,是一個很大的打撃。幸好她有好朋友在身邊扶持,從而走出陰霾並放低執著。

還記得曾有一幅相,就是TVB的四大花旦:郭可盈、蔡少芬、黎姿,還有張可頤同框,有網民講到四人只得張可頤還未嫁。

自2011年與圈外男友分手後,張可頤的感情一直未有著落,她自稱為單身狗。不過她對愛情並不著急,也不認為自己是剩女,因為她是一個有想法、獨立及自尊的人。

而且愛情不是一切,加上她自言目前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可以獨自思考、有空間。

圖:微博@張可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