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譚道德一家人亂入!網民見Bonnie著校服:係《開心速遞》前傳

文: Ling Kwok
2019.06.06

《婚姻合伙人》雖然就快大結局,可是劇情曲折離奇,讓網民覺得簡直是大暴走,實在瘋狂。而昨晚那一集暴走之餘,更有一個亮點,就是《開心速遞》譚道德一家人亂入,令網民感到十分驚喜!

當楊明得知高海寧的骨肉不是自己而是黃德斌,兩公婆正式決裂、反目成仇。中間有段小劇場,就是《開心速遞》的Helen做司機及譚道德全家包括譚何容儀同譚育英(Bonnie)一同在小巴上。

小巴無故在路中心死火,於是譚何容儀罵譚道德:「都話咗唔搭小巴,搭的士」,更指「同另一個女人就搭的士、搭飛機!」,更講到今次要離婚。

鏡頭一轉,古明華就出現來勸交,講一個「賊公賊婆」的故事,暗指楊明與高海寧共患難不能並富貴的處境。

有不少網民見到《開心速遞》的演員,都感到驚喜。見到Bonnie身穿校服,更笑容《婚姻合伙人》是《開心速遞》的前傳。

圖:《婚姻合伙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