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戀愛經驗多 蒼井優被質疑會出軌 老公用一招幽默回應令對方破涕為笑

文: Ling Kwok
2019.06.06

現年33歲有日本氣質女神之稱的蒼井優與有「最醜藝人」之稱的諧星山里亮太拍拖只有兩月,就火速閃婚,轟動了整個日本娛樂圈。他們其後舉行了記者會交代事件,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讓大眾覺得身為諧星的山里亮太原來是個暖男,覺得蒼井優沒有選錯人。

在記者會上,有一位記者突如其來地提問一條令這對新婚夫妻尷尬的問題:「都說蒼井優的戀愛經驗多,是個『魔性之女』,你不擔心她會出軌嗎?」

蒼井優聽到記者的提問,顯得一臉委屈,而且眼泛淚光。身為丈夫的山里亮太,就作出男子漢的行為,他面對這般提問,說:「各位記者可能擔心的問題,還有你們用『魔女』這種詞語,我是一點都不擔心的。因為你們所看到的、所想像的蒼井小姐,跟蒼井小姐只展示給我看的她,是完全不同的。我眼中的她,是那麼單純。好吃時超級開心,開心時大笑,哭泣時也會放聲大哭,跟你們所描繪的她可能不太一樣呢。你們說的甚麼魔女、心機,但我是一直親眼見證她是怎樣的人,她不是甚麼魔女,我也不會有任何擔心。」

其後記者再問:「所以你們互相不擔心出軌嗎?」男方以堅定的語氣表示:「我肯定是沒有。」

蒼井優馬上回應:「我也沒有」山里亮太幽默地說:「我太太回答得很快。」身旁的蒼井優聽到後,立即破涕為笑。

網民見到山里亮太如此窩心的回應,除了覺得記者的提問沒有質素外,也覺得蒼井優沒有選錯人,諧星背後原來是個貼心男人呢。

來源:Sankei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