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IG寫6.9遭人身攻擊兼詛咒其母 林秀怡高EQ回應獲讚人品好

2019.06.10

據民陣統計,昨日(6月9日)有103萬市民參加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TVB藝人林秀怡在IG限時動態寫上「6.9」兩個數字,結果引來一位網民人身攻擊,甚至提及到林秀怡的家人。面對網民的辱罵,林秀怡沒有吞聲忍氣,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作出了大方得體的回應。

林秀怡在IG限時動態寫上「6.9」後,遭到了一位網民人身攻擊,聲稱要舉報她,揚言:「體(睇)你點系(係)TVB穩(搵)食」,之後又詛咒林秀怡母親。

面對辱罵,她沒有吞聲忍氣,而是將這位網友的留言分享到自己的IG。不過,林秀怡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大方得體地回應網友,叫他不要太激動,亦無需提及家人。

有網友就欣賞林秀怡的高EQ及人品,指:「你幫佢刪埋樣 仲咁保護佢,人品同佢高下立見」,亦有人感無理取鬧:「講日期都舉報,有病嗎?他人生入面無69嗎?哪今天是幾號?610嗎?」

來源:IG@林秀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