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記得帶遮!天文台預計本週天氣不穩 今日起連續4日陰天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2019.06.11

早前香港天氣陰雨綿綿,直至上週後期才迎來了好天氣。不過,根據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的資料,隨著一道低壓槽的來臨,香港或會連續9日有雨落。由今日起至星期五,天氣普遍多雲,週末短暫時間有陽光。

據天文台資料顯示,一道低壓槽會在未來數天於華南沿岸地區徘徊,導致該區天氣不穩定,間中會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而隨著低壓槽移離華南沿岸,週末期間驟雨會減少,天色相對比較明朗。

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今日起連續9日都有雨。尤其星期二(6月11日)、三(6月12日)、四(6月13日)及五(6月14日),連續4日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去到週末及下週初期仍然有驟雨,不過部分時間有陽光。

溫度方面,天文台預測未來9日大致徘徊在2730攝氏度之間。本週天氣不穩定,大家出門時記得帶雨傘。

來源:天文台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