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政府6月12日恢復二讀 新巴職工會諾堅守崗位籲車長依指引慢駛

2019.06.11

據民陣統計,6月9日香港有103萬市民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當晚政府作出回應,表示將於6月12日恢復修訂逃犯條例二讀。有市民就發起6•12罷工罷市,得到不少商戶的響應。新世界第一巴士公司職工會昨晚在FB專頁就6月9日的遊行作出回應,表示二讀當日會堅守崗位,確保市民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港島區。

新巴職工會對6月9日的遊行作出回應,預計二讀當日(即6月12日)會有大批市民前往中區一帶。由於港鐵系統在6月9日不勝人流負荷,出現車站關閉的情況,令市民難以前往維園表達訴求。為了確保市民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港島區,新巴職工會表示當日會堅守崗位。

由於當日的路面情況可能會非常混亂,職工會呼籲各位車長依照安全指引工作,包括盡量以低於速度限制行駛、靠左駕駛及關愛乘客等。

職工會同時表示「密切關注〈逃犯修定條例〉事態發展,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

全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