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明日恢復二讀 立法會秘書處即時關閉示威區

2019.06.11

早前政府作出回應,表示於6月12日恢復修訂逃犯條例二讀。二讀在即,立法會秘書處今日通知一眾議員,指立法會行管會決定即時關閉示威區直至另行通知,同時要求警方在示威區及圓鼓底其他範圍候命和巡邏。

立法會秘書處向議員發放急件,表示就立法會所面對的保安風險與警方聯絡,並已尋求警方協助,在有需要時維持指定示威區及立法會廣場的公共秩序,以確保不同意見人士可以在安全環境下表達意見。

秘書處根據警方的意見作出建議,而行管會亦通過了暫時關閉示威區及要求警方協助的安排。秘書處表示,由即時起會關閉示威區直至另行通知。

秘書處同時公布在發出黃色警示期間所採取的特別安排,包括每位議員最多只可以有5名職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內辦公(除了有特別原因及已獲行政管理委員會同意外)。議員需填妥回條,並於今日(611日)下午6時或之前將回條交回秘書處,向秘書處提供最多5名職員的姓名。

來源:立法會秘書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