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3大銀行+4大會計師行612彈性上班時間 員工可因應情況在家工作

文: Cay Cheung
2019.06.11

政府日前宣佈將於6月12日恢復修訂《逃犯條例》二讀、全體委員會進行審議及三讀,舉動引起社會各界不同的迴響,有市民發起罷工、罷市及罷學行動。預計港島區會發生示威抗議、交通可能會受阻,今日(11日)四大會計師樓先後表明員工可因應情況,於6月12日彈性上班。而本港三大銀行滙豐、恒生及渣打亦表明,員工可彈性處理工作安排,選擇在家中工作。

預計6月12日交通可能會受阻,四大會計師樓,包括德勤、安永、畢馬威及羅兵咸永道,分別先後表明以員工安全為先及考慮到交通問題,員工可因應情況彈性上班。而三間銀行,包括滙豐、恒生及渣打亦分別表示員工可彈性處理工作安排。

德勤(Deloitte)表示已發內部指引,員工可因應情況,選擇到其他辦公地點上班或在家工作。

安永(EY)發信表示,明日是正常工作日,但預計中信大廈附近可能有抗議行動,員工可因應情況,選擇到其他辦公地點上班或在家工作。

畢馬威(KPMG)亦表示明日是正常工作日,但考慮到交通問題,即使公司不在附近,員工亦可自行通知部門主管安排彈性上班。

羅兵咸永道(PWC)則表示一直推行彈性上班安排,員工可視乎情況作安排。

渣打銀行表示為顧及員工安全,提醒員工可彈性處理工作安排。

匯豐銀行預計員工可能受到潛在影響而未能及時上班,會按照既定程序,提醒員工作出相應準備。

恒生銀行強調一向有彈性上班安排,員工可視乎情況,安排在家工作或到其他辦公地點上班。

 來源:審計搵丁、恒生銀行、安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