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IG公開表態獲網友讚敢言 林秀怡:今天我休息一天

文: 王庭芝
2019.06.12

近日社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爭議不斷,事件雖然引起全城關注,不過願意公開表態或討論的明星藝人不多,憑劇集《婚姻合伙人》人氣上升的TVB藝員林秀怡是少數之一,日前她因為在IG story上載「6‧9」字眼而惹來網友人身攻擊,但她冷靜大方地的回應方式就獲得不少掌聲,今日她再度在IG表態,令不少網友稱讚她是少數敢言的藝人。

今日立法會原定就修例恢復二讀,而民陣發起今日全港罷工罷市罷課行動,今早金鐘站政府總部及立法會附近有大批市民聚集,令金鐘及中環一帶交通癱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宣布將會議押後。雖然事件引起全港市民關注,但對於藝人而言,礙於公眾人物的身份,或許不方便公開討論或表態。

然而,憑《婚姻合伙人》人氣急升的林秀怡是少數在社交媒體上回應事件的藝人,她今日在IG寫上:「今天我休息一天。 #香港  #加油」相信是回應市民的罷工的行動。

雖然日前她因為在IG story上載「6‧9」字眼而遭網友惡言相向,人身攻擊兼詛咒其母親,但似乎她未有因此被嚇怕。有不少網友欣賞她敢於對政治議題表達意見。

另外,TVB藝人梁嘉琪在IG上載以「勁揪體」寫成的「加油」,向右轉90度就會見到變成「香港」,似乎意有所指,有不少網友都留言多謝梁嘉琪。


來源:IG@林秀怡梁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