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開腔回應 擔心年輕人前途/籲各方克制理性討論

文: Cay Cheung
2019.06.12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晚上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段《致香港人》的短片,回應近日市民上街遊行反對《逃犯條例》及今日在金鐘發生的警民衝突,他表示今日所發生的事令他和大家一樣不開心,呼籲各方克制理性,不要被情緒埋沒理智,做每個決定前停一停,諗一諗,別做傷害香港、自己及身邊人的愚蠢決定。

曾俊華指今次特區政府提出《逃犯條例》修訂,引起各界迴響,社會有不同聲音,他提到6月9日的遊行非常有秩序,反映港人的高質素。

其後表示今日看到直播片段,完全體會到大家的心情,一樣感到傷心、害怕和憤怒。不過希望大家千萬不要讓傷心、害怕、憤怒的情緒埋沒理智,大家做決定前,請停一停,慢慢諗。不要讓任何事蓋過我們的理性,不要做一些做傷害香港的事。

他又指知道警隊面對巨大壓力,但希望警隊能夠維持專業的傳統和聲譽,執勤時不會讓情緒影響專業精神。

最後提醒各位青年朋友,未來的路仍很漫長,社會需要你們,千萬不要做一些回不了頭的傻事。

希望無論是支持或反對修例,都希望大家克制,爭取理性對話。

來源:John Tsang 曾俊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