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恢復二讀會議延期 立法會發通告宣布今日將不開會

文: 王庭芝
2019.06.13

政府恢復《逃犯修訂》二讀,原定昨日於立法會進行會議,有市民自發罷工罷市罷課行動,並於金鐘一帶聚集,立法會宣布將會議延期。直至下午,警方表示因有示威者作出暴力行為,遂以武力鎮壓,期間使用過警棍、胡椒噴劑、布袋彈、橡膠彈及手擲催淚彈,晚上金鐘亦有清場行動,大部份示威者退至灣仔。今早約11時,立法會再發出通告,宣布今天不會舉行會議。

根據立法會發出的通告,表示:「立法會主席已根據《議事規則》第14(3)條決定,原訂於2019年6月12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不會在今天(6月13日)舉行。一俟主席決定有關的會議時間,便會通知議員。」

 

 

政府原定本周恢復《逃犯修訂》二讀,於6月9日民陣發起遊行,103萬市民上街,而昨日亦有市民自發罷工罷市罷課,期間警方一度出動武力鎮壓位於金鐘的示威者,晚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晚上約8時發表講話,譴責部份示威者的暴力行為。

今早港鐵宣布應警方要求封閉金鐘站,荃灣綫,港島綫及南港島綫的列車。

 

來源:立法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