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女拔男教師右眼中彈後IG報平安:有大機會可回復8、9成視力

2019.06.14

6月12日,有市民發起罷工罷市罷課,於金鐘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大樓附近集結。期間發生警民衝突,警方出動布袋彈、橡膠子彈及催淚彈等武器,其中一位男示威者右眼中布袋彈,事後拔萃女書院確認傷者是該校老師,有不少人都擔心這位老師的傷勢。

據香港電台引述,眼睛受傷的男教師在IG報平安,指自己目前已離開警署,同時提及自己的傷勢,指醫生認為中彈的右眼很大機會可以恢復8至9成視力。男教師更向一眾同路人、伊利沙伯醫院救護人員及全程照顧他的謝律師表達謝意。指自己憑良知而行,並不後悔。

得悉男教師受傷後,教協總幹事沈偉男早前表示已與其家人聯絡,教協會繼續跟進並給予支援。

來源:FB@香港電台視像新聞 RTHK V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