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梁競徽連日被發放多張「遊行」圖片 唯唯指P圖:感嘆科技發達

文: Ling Kwok
2019.06.14

6月9日有103萬港人上街遊行到政府總部,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其後6月12日在金鐘發生警民衝突,兩件事都引起全球關注。早前TVB藝人梁競徽(前名:梁烈唯)被指他兩次行動中均有出現,還有不少圖片「證明」他在場。

6月9日有103萬市民參與反修例遊行後,有一班網民到梁競徽的IG留言,表示曾看到他出現在反修例遊行,有參與遊行的網民多謝他,指他亦有付出。

事後開始有一系列圖片「證明」梁競徽確實在現場。而唯唯的微博就被網民問是否有參加遊行時,也極力否認說:「我再說一次,我沒有去!」

 

 

不過,事件仍未有平息。6月12日在金鐘發生的警民衝突,網上再度流傳梁競徽在現場的照片。

 

 

為了避嫌,唯唯當日在微博上載短片,力證自己身在澳門,出席「第25屆華鼎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事後被問到「被遊行」的照片,唯唯大讚網民的改圖技術好,感嘆科技發達。

 

 

至於被問到會否有人信以為真,唯唯說:「上網咁耐知邊張相係真定假,唔介意,開玩笑啫。」又指控制不到網民,所以無得驚。

圖:微博@梁競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