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新戲片長確定為129分鐘 「I Love You 3000」傳聞成真

文: 王庭芝
2019.06.14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將於6月28日在香港上映,早前Marvel總栽Kevin Feige親證這部電影是才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而早前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對白「I Love You 3000」更成為網絡金句,有外國網民推測這句對白除了是「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John Downey Jr.)的主意,其實還暗藏玄機!

之前有外國網民大膽推測「3000」這個數字為過去11 年來,23 齣 Marvel 電影時數的總和,以此向 Marvel 作最後致敬。由於連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內的22齣Marvel電影的播映總時數為2871分鐘,若《蜘蛛俠:決戰千里》的片長為129分鐘,就剛好是3000分鐘。

 

雖然後來證實了這句對白是源自羅拔唐尼(Robert John Downey Jr.) 與其子女的日常對話,但無獨有偶SONY PICTURES 今日宣佈電影的片長確定為129分鐘,應驗網民的推測,滿足粉絲幻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