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稱警方成政府代表承受指罵羞辱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很多人瞎了眼

2019.06.17

政府早前宣布6月12日恢復修訂《逃犯條例》二讀,令市民發起612罷工罷市行動。大批民眾於二讀當日在金鐘一帶集會,期間發生警民衝突,而警方的處理手法亦備受爭議。昨日,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去信所有會員,感謝警員對香港作出的努力。

林志偉在信中提及警務人員自6月12日事件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包括被當街指罵、其他部門工作上不合作、食肆商鋪拒絕招待及網絡欺凌等等。他認為警察成為了政府的代表,默默承受著指罵、羞辱、襲擊和無窮無盡的報復。

他慨嘆「很多人瞎了眼」,表示「鋪天蓋地的謊言,將守護香港的警察抹黑致死」,更指「暴徒卻成了英雄,政棍更成了革命先鋒」。面對壓力及衝擊,林志偉表示香港警察不會因此而放棄,警方會更加堅強及團結。

最後他表示香港警察問心無愧,會繼續無怨無悔地維持香港社會的秩序,不忍看到香港法治被徹底摧毀。同時,他呼籲警務人員繼續緊守崗位,保衛香港免再受政治蹂躪。

全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