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市民自發執垃圾遊行過後街頭好清潔 網民大讚:香港人好高質!

文: Ling Kwok
2019.06.17

民陣於昨日(16日)再次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有近200萬市民走上街頭參與遊行,刷新了香港史上的遊行人數記錄。有網民就將照片分享到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分享遊行人士就算遊行,都會十分自律。

有網民就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講到:「之前有200萬人經過, 如此清潔, 如此整齊, 如此高質素,如此香港人!」

大讚遊行過後,仍不忘不保持街頭清潔。與此同時,在遊行途中,有不少人自發清場執垃圾,以保持環境清潔。

網民見到不禁大讚:「向有質素香港人致敬」、「日本人肯定嘖嘖稱奇」、「其實真. 香港人好高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