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首條廣東話配音預告公開 張衛健、劉青雲三度聲演胡迪、巴斯光年

文: 王庭芝
2019.06.17

迪士尼彼思(Pixar)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於7月11日正式上映,近日電影公司公布第四集《反斗奇兵》的香港版配音陣容,張衛健(Dicky)和劉青雲將第三次聲演「胡迪」和「巴斯光年」,早前公布的預告所見,「牧羊女寶貝」今集的戲份大增,並展現出帥氣一面,廣東話版由謝安琪(Kay)首度加盟聲演「牧羊女寶貝」,而新角色「阿得」和「賓尼」就搵來一向鬼鬼馬馬的I Love You Boyz 的 Donald 和少爺占聲演。

《反斗奇兵》系列陪伴許多90後、00後成長,由1999年推出至今深受大人細路歡迎,上集最尾見到長大了的安迪跟陪伴他成長的玩具道別,為玩具尋覓新家,這幕相信感動了不少粉絲。對不少香港粉絲而言,張衛健(Dicky)配音的牛仔警長「胡迪」及影帝劉青雲配音的「巴期光年」同樣深入民心。《反斗奇兵4》是兩人第三次為系列獻聲,他們相隔9年再度回歸《反斗奇兵》都感觸良多。

Dicky說:「今集的胡迪成熟了,更加自我認同,他一路帶住新角色小叉,教導他如何做一個好的玩具,不要覺得自己是垃圾。」而青雲就說:「今集講的是每個玩具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最終不一定成功,卻各自找到不錯的解決方法,我覺得好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好有共鳴……」

香港版的配音班底還加入了幾位新成員,包括謝安琪(Kay)首度加盟聲演「牧羊女寶貝」,雖然「牧羊女寶貝」不是新角色,但今集戲份大增,更首次見到她以褲裝示人兼大顯身手;至於I Love You BoyzDonald和少爺占就分別聲演新角色「阿得」和「賓尼」,在預告中可以見到「阿得」和「賓尼」是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公仔獎品,經常把口唔收,活潑的形象跟「艾粒」不謀而合。

英文版方面亦有新成員加盟配音,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將會聲演新角色「勁爆公爵」,是號稱七十年代最勁的加拿大特技人玩具,經常騎著戰車大展各式高難度特技動作。而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則第四度聲演「胡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