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湯洛雯羅天宇互動仍然充滿愛? 回顧兩人流露4大曖昧舉動

文: Ling Kwok
2019.06.18

湯洛雯與羅天宇這對舊情人,早前一同飛往挪威拍攝《3日2夜》。而節目亦已經播出,兩人事先各自在社交平台作宣傳,上載了合照。有網民見到合照留言助攻,大指他們在放閃,又鼓勵他們復合。

湯洛雯與羅天宇一同在挪威拍攝《3日2夜》,印證了再見亦是朋友這句話。

有想兩人復合的觀眾,表示看過節目後,仍覺得兩人還有感情。在節目中,湯洛雯的表現都非常活潑,而感情相對比較內斂的羅天宇都在身邊附和,他每次望向湯洛雯的眼神,也是目不轉睛,網民仍覺得是在流露愛意。

兩人雖然不在是情人,但曾經親密過、友好過,面對經常詞窮的羅天宇常常以「出發」作結,湯洛雯就「打情罵俏」地說:「唔好理佢!」或許兩人仲係好Friend,但對網民而言,他們還是很有默契。

除此之外,湯洛雯也偷偷地留意羅天宇的舉動,她默默觀察羅天宇一直留意著當地工作的女生,不停逗對方說話,而羅天宇似乎意識到湯洛雯呷醋,最後說了「不好意思」,似是減低對方的疑慮。

還有兩人去捉皇帝蟹後,湯洛雯怕劏蟹,就害怕得躲在羅天宇身後,還好像情侶呢。

圖:《3日2夜》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