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加入被刪畫面以新版本重新上映 Marvel總裁:或下週推出

2019.06.20

《復仇者聯盟4》於今年4月推出,更有不少Marvel影迷入戲院重看,電影票房成績不俗。最近,Marvel總裁Kevin Feige向外媒證實《復仇者聯盟4》即將以新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當中更包含第一次上映時未出現的畫面。

綜合外媒報道,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的記者會上表示正在籌備《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的計劃,當中會將一些未曾公開的畫面剪輯在內,並指將於下週推出。

據悉,重新上映的版本並不是重新剪輯,正片亦不會有新的畫面,不過會在片尾的字幕後加入「一段被刪除的畫面,一些致敬及一些驚喜」。目前未知會否在香港重新上映。

來源:ComicbookScreen R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