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梁競徽被指參與遊行內地網民信真 唯唯刪IG:別再問我有沒有去

文: Ling Kwok
2019.06.21

TVB藝員梁競徽(原名梁烈唯)近期成為話題人物,因為自市民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起,他被指參與遊行,又出現不少他的改圖,讓他登上了歐洲新聞台(Euronews),疑幻似真的情況下,內地網民對唯唯出現過遊行由半信半疑變成有點似真。

梁競徽自從被指出現過兩次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及6月12日的警民衝突後,有大量網民到他的IG留言,支持他去遊行的決心,大讚他是英雄等。

而唯唯為了闢謠,於是犧牲本來擁有30萬粉絲,將IG帳戶刪去。其後再到微博出Post,說:「心情好,做菜!心情不好,做菜!別再問我有沒有去~~~懂我的您,根本不用問也知道!」

看來他近期被網民連番提問感到困擾,於是把心一橫,以後只用微博更新個人狀況。

圖:微博@唯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