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曾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 正式宣布推出續集!

文: Ling Kwok
2019.06.21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去年上映後,即大獲好評,成為近年最出色的動畫長片,因此去年更擊敗眾多強勁對手,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為Sony Pictures打下一支強心針,有機會推出續集。

最近,《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製作人Amy Pascal接受外國媒體io9訪問透露:「我們現正為續集努力工作,大家可以期待第二集的到來。」

除此之外,首集的製作人Phil LordChris Miller同時製作電視動畫系列,Amy Pascal也確認此事:「我們同時製作電視動畫,故事更會與電影有所連結,現在正嘗試把它們連接一起。」

製作人回答令一眾影迷大感期待。

圖:《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