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劇中8位男藝人曾參選香港先生!盤點《愛回家》港男出身的演員

2019.07.07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除了雲集了一眾港姐出身的藝人如林淑敏、呂慧儀、蘇韻姿及樊亦敏之外,劇中同樣不乏港男的身影。原來劇集有不少港男出身的藝人是來自2016年的《香港先生選舉》。

1.許家傑

許家傑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以黑馬姿態奪得當年的港男冠軍。他加入TVB多年,曾出演不少劇集的閒角。出演《開心速遞》送水輝一角令許家傑成功入屋,與大小姐林淑敏的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

2.李偉健

李偉健與許家傑同為2009年香港先生,參選後隨即加入TVB,出演過不少劇集的路人角色。2012年,他在《愛·回家》飾演律師Terry,與歐瑞偉所飾演的KC相當有火花,因此逐漸受到關注。目前他在《開心速遞》繼續以Terry為劇名,與KC默契依舊。

3.黎振燁

黎振燁於2009年曾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在TVB當了3年閒角後轉投香港電視。他在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一舉奪得冠軍並加入演藝進修班。之後他在《是咁的,法官閣下》中飾演大律師鄧大志,逐漸受到觀眾關注。在《開心速遞》中,他飾演愛慕大小姐林淑敏的Jacky

4.李豪

李豪曾參選2007年《香港先生》,並奪得「最具人氣香港先生大獎」,其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他在《愛·回家》系列第一輯飾演咖啡師豪仔,與蔣家旻所飾演的馬子妮有感情線,並因此備受關注。不過他在《開心速遞》的戲份不如第一輯的多,只是曾經偶爾出場飾演馬漢。不過目前該角色已由衛志豪出演。

5.麥凱程

麥凱程於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並成功躋身最後10強,之後加入TVB入讀演藝進修班。他在《開心速遞》飾演大學學生兼跆拳道學會會員Jacky Fan。 

6.馬俊傑

與麥凱程一樣,馬俊傑同為2016年港男並躋身最後10強,之後亦入讀TVB演藝進修班。他加入TVB後成為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主持之一,同時出演不少劇集的配角。他在《開心速遞》主要飾演不同身份的配角,包括金城安的大學同學及刑事情報科探員等。 

7.伍禮騫

伍禮騫同樣是2016年《香港先生》出身,躋身10強後入讀TVB演藝進修班。他在《開心速遞》主要飾演大學學生兼跆拳道學會會員辛子丹。

8.鍾君揚

鍾君揚於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並奪得季軍,之後入讀演藝進修班。他在《開心速遞》曾飾演不同身份的配角,包括前IT人員CD-ROM。同時他亦有參演其他劇集如《踩過界》、《跳躍生命線》及《誇世代》等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