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粉紅裝束被指似大媽買餸 網民神改圖變街市背景:毫無違和感

2019.06.24

前韓國團體EXO成員的吳亦凡早年回流中國,星途發展順暢,在大陸人氣高企。有不少國際知名品牌例如LV、Burberry及Bvlgari向他拋出橄欖枝,邀請其成為代言人,可以稱得上是時尚界寵兒。日前他以LV代言人身份出席巴黎時裝周,一身少女粉紅裝束令人眼前一亮。有網民就笑言他身上的粉紅色針織毛衣有街市買餸的感覺,更發揮創意改圖。

吳亦凡身穿LV將於2020年春夏季推出的男裝系列針織毛衣現身時裝周,一件少女味濃的粉色毛衣配白色斜孭袋相當矚目。

相信不少人對他在《中國有嘻哈》及《中國新說唱》中的潮流打扮印象深刻,而今次這身粉紅裝束與他以往的街頭風格大相逕庭。

其實吳亦凡之前出席活動的紅衣黑褲look,同樣因為風格與大眾印象中的小鮮肉形象截然不同而引起熱議,當時就有網民指這個頹廢look有幾分「程大嫂」的味道。

有網民就覺得今次吳亦凡出席時裝周的打扮與在街市買餸的街坊有幾分相似,更發揮創意將他key到街市人群中,網友紛紛表示改圖「渾然天成」及「毫無違和感」。

另外,有人認為吳亦凡的臉型比起以前圓潤了不少。早前他與林俊傑合照時已被指發福,吳亦凡本人更在社交平台自嘲「我是小胖子」。

來源:豆瓣、微博、weibo@吳亦凡路易威登、IG@吳亦凡

 

與林俊傑合照 小鮮肉發脹走樣!頹廢發福look嚇親網友 吳亦凡自嘲肥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