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外國媒體透露片尾含2個重要彩蛋 連繫MCU新階段發展

文: 王庭芝
2019.06.24

超級英雄新片《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將於6月28日在香港上映,早前有外國傳媒已經先睹為快,對《蜘蛛俠:決戰千里》給予高度評價並透露電影有兩個片尾彩蛋,各位戲迷記得睇完先好離場!

Marvel早已證實《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Marvel電影宇(MCU)第三階的最終章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故事未上映已引起關。在《復4》中,「鐵甲奇俠」(Iron-Man)壯烈犧牲,對於視鐵甲奇俠為師父、甚至半個父的蜘蛛俠而言無疑是極大打擊,所今次電影的焦點會落於蜘蛛俠如何走出陰霾,慢慢成長為一個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

圖:《蜘蛛俠:決戰千里》劇照

 

於外國首輪試片後,媒體普對《蜘蛛俠:決戰千里》給予正面評價,Marvel戲迷當然知道Marvel電影一向有不少彩蛋,片尾字幕後的彩蛋亦是不容錯過。據知《蜘蛛俠:決戰千里》的片尾彩蛋有兩個,有傳媒指今次的片尾彩蛋是「非常重要」,因為將直接關MCU第四階段的發展。

圖:《蜘蛛俠:決戰千里》劇照 

 

目前已知正在籌備的Marvel新電影至少有6部,包括《黑寡婦》、《永恆族》、《奇異博士2》、《黑豹2》、《銀河守護隊3》和《上氣》,隨着迪士尼成功收購二十世福斯影業,同樣是源於Marvel漫畫的超「變種特攻」(X-Men)「死侍」(Deadpool)系列或有機會於不久將來現身MCU,和其他超級英雄同台,令粉絲們期待萬分。


來源:ScreenrantBG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