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參賽佳麗面試戰衣出自淘寶 大黃雪紡飄飄裙價值500元

文: Ling Kwok
2019.06.25

昨日是2019年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一共有143位參賽者,實在是五花八門。每年焦點除了是候選佳麗的外貌,近年還將焦點放在她們的衣著。因為去年已發現有些佳麗戰衣在淘寶有得買,所以今年自然努力研究參加者身上的衣服。

KOL蔡嘉欣有份參加港姐首輪面試,其標緻外貌火速成為大熱,同時也是討論對象。

她晚上隨即在IG自爆,面試戰衣從淘寶買來,價值人民幣349。她還大讚衣服質量好,而且高度推薦,多謝大眾如此關注她的衣服。

除此之外,淘寶的「以圖搜尋」的功能,發現不少參賽者的戰衣也是出自淘寶,不過有些參加者就算淘寶,也願意花費人民幣500元以上購買衣服作打扮。

「以圖搜尋」還得知有些參加者身上的戰衣是著名牌子,如G2000及COS等。

圖片:BIGBIG CHANNEL、TAOBA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