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黃嘉雯未入圍已成大熱 曾代表香港2018年國際小姐

文: Ling Kwok
2019.06.25

昨天是2019年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綜觀今屆參賽港姐質素,大致平均。其中有三位參賽者已在社交網絡打響名堂,其中就是黃嘉雯(Carmeney),她的來頭其實不小,因為她曾代表香港參加2018年國際小姐,所以未入圍就成為了鼎頭大熱!

黃嘉雯是2018年國際小姐的香港代表,她參選時的藝名叫湯洛晴,英文名為(Carmaney Santiago),今年26歲,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學系。

她2013年開始出道,主要做模特兒拍廣告,曾拍攝地鐵全月通、藍妹啤酒,以及美心MX廣告,也曾與金像獎影帝古天樂合作。

而Carmeny為人好動,經常周遊列國。

看她的IG大多都是在外國旅遊的照片,去過冰島、瑞士等地,除此之外還有與好姊妹出街食飯的女神照。

不過,她人生不只有工作與旅行,還會做運動、畫油畫,可謂動靜皆宜。

圖:IG@黃嘉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