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2個《愛回家》一、二輯舊角色亂入 網民感驚喜盼馬家全體成員回歸

2019.06.25

歐陽波比(即歐陽震華)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與群姐在《開心速遞》中相遇,兩人在劇中譜出三生宿世姻緣,編劇更將歐陽震華過往的作品《情逆三世緣》及《金裝四大才子》串連在一起。除了在劇情上花心思之外,劇組幾乎出動了全劇演員上陣,更邀請到《愛•回家》第一輯及第二輯的角色登場,不少劇迷都希望兩人有機會長駐。

在《愛·回家》系列第一輯飾演馬強(徐榮 飾)妻子勞麗嫦的林漪娸繼在《週末速遞》出場後,昨晚在《開心速遞》以朗拿度妻子的身份登場,令不少網民感到驚喜,更希望能夠見到《愛·回家》馬家的全體成員登場。 

另一個驚喜便是幫助群姐解夢的孟婆,由李楓出演。李楓曾經出演過《愛·回家》系列第二輯,在劇中飾演安輝海味的會計倫靜雯。今次她在《開心速遞》粉墨登場,令不少劇迷倍感親切。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週末速遞】《愛回家》元祖角色亂入 現身《開心速遞》番外篇令網民驚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