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以世界級CG演梁祝淒美化蝶!歐陽波比/群姐頭加蝴蝶身令人失笑

2019.06.26

歐陽震華客串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並與迷妹群姐世紀同框,引起不少觀眾討論。上集講到群姐與歐陽波比有三世姻緣,但波比每一生都會死在群姐手上。今集就講述了其餘兩世的愛情故事。

第二世,歐陽波比與群姐變成梁山伯與祝英台。劇情與大眾耳熟能詳的梁祝故事大致一樣,波比與群姐是一對不被家族允許的愛侶。

最後山伯波比鬱鬱而終,祝英台得悉後趕到其墓前痛哭。電閃雷鳴之際,山伯波比的墓打開了,一隻蝴蝶從墓中飛出來,而這隻蝴蝶正正是山伯波比。 

不過之後的劇情走向就帶有一點《開心速遞》的喜劇味。蝴蝶波比不斷飛向祝英台眼前,結果令祝英台不勝其煩,一掌拍死了蝴蝶波比。

之後祝英台撲入山伯波比的墓中,並成功化為蝴蝶。成為蝴蝶的她不斷尋找波比,卻發現蝴蝶波比早已死在自己掌下。

第三世兩人是敵對關係,群姐奉命刺殺為日軍效命的漢奸波比。但群姐在過程中漸漸愛上了波比,並一度在國家及愛情之間掙扎。最後選擇犧牲愛情的她毅然關掉收音機,對於日本天皇投降一事毫不知情,並在和平即將到來的時候殺掉了漢奸波比,令人唏噓。 

為群姐解夢的孟婆指歐陽波比今世仍會死在群姐手上,哄騙她拿出多年積蓄來幫波比種生基。Terry將此事告知大小姐,於是大小姐請來歐陽震華與群姐解釋,並當面揭穿孟婆的詭計。

興奮不已的群姐撲向歐陽波比,卻意外令波比滾下山。幸好懸崖並不高,波比順利爬上去,劇情發展令人忍俊不禁。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