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黃牛黨推撞爭簽名險象環生 蜘蛛俠罕有發火保護粉絲

文: 王庭芝
2019.06.26

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三階段最後一部作品《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6月28日在香港率先上映,「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近日周圍飛忙於宣傳新戲,日前他去到紐約工作,在準備錄製節目前,不少粉絲早已聚集等候他,Tom Holland親切地為粉絲逐一簽名,期間疑有黃牛黨混入粉絲之中,不斷推撞粉絲,並企圖搶簽名,令Tom Holland都忍唔住發火,出口解救粉絲,罕有地顯出霸氣一面!

近日有粉絲在Twitter上載被Tom Holland英雄救美的影片,原來日前Tom Holland在紐約準備錄製《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前發生一件小插曲,一向親民的他為等候多時的粉絲逐一簽名,期間有多名男子混入粉絲中間,不斷推撞粉絲,並且搶走Tom Holland簽名,相信他們是黃牛黨,企圖將簽名炒賣。

拍片的女粉絲表示當時被近30個男人推撞,有機會對粉絲安全構成危險,沒想到Tom Holland都注意到這個情況,影片中清楚聽到他對推撞的人說:「如果你們再推撞這位女生,我會將你們想的東西丟在地上。」

聽到一把女聲說:「各位,我快要驚恐症發作!」相信是拍片的女粉絲不忍再被人推撞,此時,Tom Holland就說:「It’s okay. I got you. I got you. (OK我幫你,我幫你。)」他又請人群退後,勸諭大家不要推撞。

在另一段影片所見,當時的確有大群粉絲包圍Tom Holland女粉絲稱她和其他粉絲都是身材較矮小,但有30多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在外圍不斷推撞,企圖逼上前爭簽名。

其他網友都不恥黃牛黨搶簽名的行為,同時又大讚Tom Holland的表現man爆,已經由男孩長大成男人,戲外都是位溫暖的真英雄。

 

來源:Twitter@NamelessCas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