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兩年婚姻!宋仲基、宋慧喬分別發表聲明證實離婚

2019.06.27

韓國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於2016年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更於2017年結婚成為夫妻。今年年初,網上傳出兩人婚變消息,不過未經證實。直至今日,宋仲基及宋慧喬的經理人公司分別發表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令網民感到震驚。

宋仲基與宋慧喬於2016年合作《太陽的後裔》時戲假情真,後來於2017年舉行婚禮,「雙宋」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童話。自今年年初,網上就不斷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今日,宋仲基的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證實與宋慧喬已經離婚。

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對於要傳達壞消息感到抱歉,指自己與宋慧喬為了離婚一事而進行調節中。他更提到,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協議,而並非是互相指責對方。宋仲基指自己會擺脫現時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工作中,用好作品報答大家。

宋慧喬隨後亦通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兩人離婚是因為性格不合。聲明中指出,宋慧喬與宋仲基是在慎重考慮後才決定離婚,而離婚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由於彼此未能克服這個問題,才作出離婚決定。

來源: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