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奇俠女兒憑「I love you 3000」爆紅戲外卻遭欺凌 小童星拍片求給予空間

文: 王庭芝
2019.06.27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鐵甲奇俠」(Iron Man)和囡囡之間的一句對白「I love you 3000.」感動了無數觀眾,戲中飾演「鐵甲奇俠」女兒「摩根」(Morgan)的7歲童星Lexi Rabe一夜爆紅,可愛的樣子加上自然流露的演技,令她深得觀眾喜愛,但同時她亦受到許多人評頭品足,甚至欺凌,近日她的媽媽在IG公開一段影片,Lexi親自告白感受,令不少網友心疼。

現年7歲的Lexi Rabe除了參演《復4》,亦有在《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亮相,雖然小小年紀已經能夠登上大銀幕,跟許多巨星合作,但同時為她帶來極大壓力。

 

Lexi的媽媽日前在IG表示囡囡遭到欺凌,她指Lexi因恐懼而不敢離開家中,有時在街上為開大家的評頭品足而需,她希望大家能夠給予Lexi成長的空間,畢竟她只是個小孩,亦不會隨時隨地都是完美的

Lexi在影片中親口表達自己的感受,她說到自己只有7歲,只是一個普通女孩,有時都會感到難過,在公開場合的表現不乎合大家期望,請大家見諒,並且支持她的家庭。

來源:IG@LexiRa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