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譚道德夫婦帶性感戰衣赴澳門放縱 安仔發功令Bonnie撞破父母開房

2019.06.27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許多角色都深受觀眾歡迎,包括經常將倫理道德及禮義廉恥掛在嘴邊的譚道德及譚何容儀這對夫婦。兩人在劇中事事以「道德」為先,一臉正經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但在最近播出的劇情中,兩人拋開道德枷鎖,帶著性感戰衣遠赴澳門放縱,反差甚大。

譚道德發現老婆買了一件情趣內衣,誤以為譚何容儀紅杏出墻。

後來譚何容儀解釋,她表示因為多年前被女兒Bonnie看到自己身穿性感內衣而感到羞愧,更對此有心理陰影,不敢再穿這類衣服。 

於是譚道德就建議老婆與自己一起去澳門放縱,來一個「不道德之旅」。為了兩人能「水到渠成」,夫婦二人決定在旅程中重拾初戀感覺。 

夜幕降臨,譚何容儀換上了特意帶來澳門的性感旗袍。

與此同時,金城安、朱凌凌、熊心如及佐治4人為了補習社而去到澳門談公事。而Bonnie亦會在夜晚到達澳門並加入他們一行人。不過安仔卻寫錯了房間號碼,令Bonnie誤打誤撞走到自己父母的房間。

身穿性感旗袍的譚何容儀正從房裡走出來,並搔首弄姿。但一見到自己的女兒站在門前,譚何容儀即刻花容失色,後來更將譚道德趕出房間。

金城安向苦惱不已的譚道德道歉,表示自己是無心之失,寫錯了房間號碼。

雖然譚道德對於安仔的過失十分生氣,但他最擔心的是夫妻關係會否就此破裂,更直言如果有人能助他修補夫妻關係,無論什麼要求都會答應。

佐治聞言便自動請纓為譚道德出謀獻策。最後成功令譚何容儀放下心中的道德枷鎖,並意識到旗袍並非是不可見人的服裝,最後更與譚道德和好如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