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創意廣告致敬Stan Lee 蜘蛛俠參加科學展靠神盾局出貓?

文: 王庭芝
2019.06.27

由英國新世代男神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明天起在香港率先上映,電影未上映已經話題十足,早前有汽車品牌與電影合作,推出一個新廣告,講述Peter Parker (Tom Holland 飾)和他的肥仔老友Ned Leeds (Jacob Batalon 飾)參加科學展,短短3分鐘的廣告雖然不是劇透,但當中隱藏了一些小心思,包括向Marvel之父Stan Lee致敬的彩蛋和對Iron Man的抽水位!

廣告一開始見到PeterNed帶了自己製作的摩打參加科學展,本來信心十足的兩人當見到其他參加者的展品,又有擊光又會噴煙,即時信心全失,仲打算離開現場。不過Peter突然靈機一觸,致電神盾局特工Thomas想出術借神盾局高科技靚車參賽。

 

特工Thomas一開始是拒絕的,不過Peter大打人情牌,說如果特工Thomas幫手,就答應在他兒子的生日會上露面,令特工Thomas終於首肯。而當蜘蛛俠來到存放靚車的秘密倉庫,他按的大閘密碼為「122822」,這組數字其實是Marvel之父史丹李(Stan Lee)的出生日期19221228日。

 

蜘蛛俠駕着靚車回到科學展會場,向評判展示他和Ned的「成果」,但最終他們只是屈居亞軍,到底冠軍有多厲害?竟然能夠勝過神盾局高科技靚車?原來冠軍隊伍的作品是一個薯仔電弧反應爐(Potato Arc Reactor),其實是參照Iron Man心口的方舟反應爐,怪不得值得冠軍吧!

來源:Audi U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