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官方宣布新版本將在香港重新上映 《復4》7月4日再登大銀幕

2019.06.28

早前Marvel總裁Kevin Feige表示正在籌備《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的計劃,當中更會將一些未曾公開的畫面剪輯在內,消息令一眾Marvel迷感到驚喜,不過當時並未知道新版本會否在香港上映。今日,官方終於宣布《復4》新版本會在香港上映。

早前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的記者會上表示正在籌備《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的計劃,當中會將一些未曾公開的畫面剪輯在內,並指將於下週推出。

而重新上映的版本並不是重新剪輯,正片亦不會有新的畫面,不過會在片尾的字幕後加入「一段被刪除的畫面,一些致敬及一些驚喜」。不過當時並未有消息透露這個版本的《復仇者聯盟4》會在哪些地區上映。今日,Marvel Studios Hong Kong官方釋出重新剪輯版本的預告片,表示新版本會於7月4日在香港上映,片尾更溫馨提示大家要留到最後欣賞全新獨家片段。

來源:FB@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