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紅黑戰衣、潛行戰衣首次登場!蜘蛛俠4套戰衣全面睇

文: 王庭芝
2019.06.30

Marvel漫畫改編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已經在香港上映,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鐵甲奇俠(Iron Man)之死對蜘蛛俠帶來沉重打擊,電影將會聚焦蜘蛛俠如何走出陰霾,漸漸成長,成為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除了心理上的成長,蜘蛛俠的裝備亦全面升級,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今集蜘蛛俠出現4套戰衣,即刻睇吓4套戰衣有咩特別啦!

經典紅藍戰衣 (Original Stark Suit)

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Tony Stark招攬蜘蛛俠加盟,並送了這套紅藍色戰衣給Peter Parker,它的設計是參照Peter親手製作的第一套簡陋「戰衣」,當然加入了不少高科技功能。於《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可見到蜘蛛俠主要是穿這套戰衣。

 

蜘蛛戰甲(Iron Spider Suit)

這套戰衣第一次亮相是在《蜘蛛俠:強勢回歸》的結尾,原本Tony想送這套戰衣給Peter並在傳媒面前正式介紹這位「復仇者」新成員,不過Peter會錯意,以為是考驗他,所以就拒絕了Tony的美意。

而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蜘蛛俠幫忙拯救被捉走的奇異博士,誤打誤撞跟上太空船,當蜘蛛俠快要飛到大氣層,鐵甲奇俠及時將「蜘蛛戰甲」穿在蜘蛛俠身上。《復3》中可以見到「蜘蛛戰甲」的部份特別功能,例如自帶防禦機制,又能從背部伸出金屬蜘蛛爪,而這套戰衣是以納米技術製造,並配備熱能追蹤蜘蛛網 

 

全黑潛行戰衣 (Stealth Suit)

預告可見今集首次出現這套新戰衣,而在漫畫中它是在2011年首次登場。在戲中前神盾局長Nick Fury搵蜘蛛俠協助對付元素怪,但由於Peter Parker不想在歐洲被人發現他蜘蛛俠的身份,於是Nick Fury就為Peter送上這套低調的戰衣。 

在漫畫這套戰衣具備自動修復和防火功能,全黑的設計方便夜間進行秘密行動,然而在電影版,這套戰衣基本上沒有任何高科技配備,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稱是為了集中於Peter運用自身的能力。

 

紅黑戰衣 (Black-and-Red Suit)

紅黑戰衣亦是今集全新登場,在其中一段預告所見,Peter登上Happy的私人飛機,原來飛機內藏機關暗房,鏡頭一轉,Peter就在疑為實驗室的環境,見到三款「蜘蛛俠」新戰衣的立體投影,Peter親身挑選並改良戰衣的設計。預告可見這款戰衣最大的特色是腋下位置有半透明翼狀設計,令蜘蛛俠可以在空中滑翔。

來源:Screenr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