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料落足9日雨 七一起更連續4日雷雨!強風下氣溫稍跌 星期三/四最低26度

2019.06.29

最近天氣變幻莫測,時而烈日當空,時而陰雨綿綿。天文台資料顯示,週末仍然陰晴不定。不過,天文台預料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下週初在南海北部逐漸形成,預計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

受到廣闊低壓區影響,本港下週天氣變得不穩定。據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資料顯示,週末仍偶有陽光,但去到七一便要與太陽暫別。71日起,本港連續4日多雲有雨及幾陣雷暴。天文台預測73日的雨勢較大,同時吹清勁東至東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風力達6級。而星期四(74日)就吹清勁南至東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風力同樣達6級。吹強風的星期三及四氣溫稍跌,最低26度。

度過濕漉漉的4天後,下星期五至星期日部分時間有陽光,不過仍有驟雨。

來源:天文台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