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演唱會】SJ子團香港開騷 東海驚險信心之躍/銀赫大跳辣身舞

文: 王庭芝
2019.06.30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子團,由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SJ D&E昨晚於亞博舉行演唱會《SUPER JUNIOR D&E "THE D&E" IN HONG KONG》,兩人以連串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東海在升降台表演向後「信心之躍」,再由舞蹈員接住,令一眾ELF(粉絲名稱)緊張得尖叫不斷,而銀赫則與女dancer大跳辣身舞,亦令粉絲看得血脈沸騰。

由東海和銀赫組成SJ D&E相隔4年再以小分隊姿態開騷,演唱會於晚上7時開始,身穿金色西裝外套的D&E以新歌《Circus》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近尾段,東海表演從升降台向後「信心之躍」,由舞蹈員在下方接住他,雖然大家都訓練有數,但仍然不失緊張感,現場的ELF們都為oppa大叫起來。

之後大屏幕上播出《Gloomy》的片段,東海、銀赫在片段中化身強盜,演唱會上特別播出MV的結局,見到兩人與警察駁火,最終中槍倒地,唔少粉絲似乎看得非常投入,見到oppa中槍後即發出悲鳴。

然後他們換上黑白帥氣造型再度出場,獻唱最新主打歌《Danger》及另一新歌《Watch Out》,粉絲亦予以整齊的應援支持。 

東海和銀赫本身是Super Junior的舞蹈擔當,獨舞時間當然唔少得,而於獻唱《Rum Dee Dee》時,銀赫更不乏與女dancer大跳辣身舞,即時令現場氣氛升溫,粉絲看得情緒高漲,尖叫連連。 


完整歌單:

1. Circus

2. Danger

3. Watch Out

4. Rum Dee Dee

5. Here We Are

6. Growing Pains

7. Lost

8. Sweat & Jeans

9. Gloomy

10. Illusion

11. Hot Babe

12. Take It Slow

13. Dancing Out

14. Bout You

15. I Love It + Evansce II

16. Sunrise

17. MOTOCYCLE

18. Oppa Oppa + Can You Feel It?

19. 1+1=LOVE

20. Hello

21. THE D&E

22. If You

23. Victo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