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守護隊3】傳Lady Gaga或加入Marvel 有望出演Bradley Cooper靈魂伴侶

2019.07.03

早前有傳奇洛李維斯有機會參與MCU新戲《永恆族》,消息令不少粉絲都感到期待。近日又有消息指Lady Gaga有望加入Marvel大家庭,出演即將開拍的《銀河守護隊3》,聲演火箭浣熊的靈魂伴侶「Lady Lylla」。

據外媒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Lady Gaga很有可能會參演《銀河守護隊3》,並聲演火箭浣熊的靈魂伴侶「Lady  Lylla」。

而聲演「火箭浣熊」的正是曾經與Lady Gaga合作《星夢情深》的Bradley Cooper。兩人默契十足,倘若再度合作必會為電影帶來新火花。 

目前MarvelLady Gaga並未就此作出回應,不過導演早前受訪時曾透露《銀河守護隊3》將會講述更多關於火箭浣熊的故事,意味著很大機會會加入與火箭浣熊相關的角色。

來源:HollywoodLife

圖:IG@Lady Gaga、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