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千字文討論七一金鐘事件 卓韻芝Facebook逐一回應7大爭議

文: 王庭芝
2019.07.02

繼6月9日和6月16日,民陣於7月1日再度於銅鑼灣至金鐘一帶發起遊行,大會稱參與人數有55萬,晚上發生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特首林鄭月娥凌晨4時召開的記招上予以譴責。一向敢言的卓韻芝近日都密切關注逃犯修訂條例的消息,日前她曾經在IG分享過參與遊行和手寫反修例的圖片,而今日趙學而在Facebook分享一篇由卓韻芝撰寫的千字文,回應昨日在金鐘發生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

才女卓韻芝向來敢言,勇於表達對社會議題看法,近日全城關注逃犯修訂條例,6月9日她已經參與過民陣第一次發起的遊行,而616遊行當日,她再於IG上載手寫反修例的圖片,其後她又在社交網站上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

 

今日趙學而在Facebook分享由卓韻芝所寫的千字文,而相信是因為私隱設定的緣故,在卓韻芝的社交網站上不見有公開這篇文章。文中詳細回應7個有關反對示威者訴求常見的論點。

 

她再補充從女性角度,認為抗爭無分性別。

她表示未來自己fight出來的:「I don’t need to thank you you la, no one is fighting for me, because呢,I am fighting with you.」

轉發文章的趙學而大讚阿芝好文筆,另外,有不少網友轉發文章,並讚揚好似趙學而、卓韻芝等願意發聲藝人。

 

來源:FB@趙學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