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奇洛李維斯加盟聲演!入場前率先睇Toy Story4七大新角色

2019.07.07

萬眾期待的《反斗奇兵4》(Toy Story4) 將於7月11日正式上映,與前三集一樣,今集仍以一名玩具走失為展開冒險的開端,其間遇上不少新朋友,亦遇上阻礙他們拯救朋友的玩具,究竟一眾玩具能否安全回到寶妮的身邊呢?入場前就等小編先為大家逐一介紹今集會出現的新角色啦!

小叉

小叉堅持自己不是玩具。他本來是一隻叉,由寶妮一手改造成為她最愛的自製玩具。小叉覺得自己與其他玩具格格不入,千方百計想逃走,卻總是被其他玩具救回,最後被迫展開一場大冒險!

嘉比嘉比

嘉比嘉比是1950年代的漂亮洋娃娃,不過因為製作失誤令發聲器受損,導致她60年來乏人問津,一直在一間古董店中封塵,只得幾個無聲人形公仔作伴。嘉比嘉比深信只要能夠替換一個正常的發聲器,便會令她成為人見人愛的玩具,為此展開不擇手段的陰謀⋯⋯

賓遜

這個經典的「腹語」古董公仔,是嘉比嘉比的得力助手,帶領幾個一模一樣的人形公仔忠心效力,經常在古董店神出鬼沒,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阿得與賓尼

鴨仔阿得與兔仔賓尼都是嘉年華會遊戲攤位的公仔獎品,一直渴望被人贏取帶回家。這對日夜鬥咀的活寶貝,因為認識了巴斯而被捲入一場大冒險,與一班毫不熟悉的玩具拍住上!

傻笑女警

一個八十年代款式的迷你膠公仔,傻笑女警隸屬迷你城寵物巡邏隊,專門負責搜尋救援工作。她亦是牧羊女寶貝的好友,細細粒的她經常附在寶貝肩膊上,為她提供意見、支持和分享心事。

勁爆公爵

號稱七十年代最勁的加拿大特技人玩具,勁爆公爵經常騎著戰車大展各式高難度特技動作。不過,胡迪卻發現他過往有一件憾事,因為做不到廣告中聲稱的超厲害特技而被冠以「與商品廣告說明不符」遭拋棄,多年來一直無法放下這傷心事⋯⋯順帶一提,英語版的勁爆公爵是由型男奇洛李維斯配音,有別於一向予人cool爆的形象,此角色製造不少笑點!

戰鬥兵卡佬

戰鬥兵卡佬與雪地戰鬥兵卡佬和火山戰鬥兵卡佬,都是被遺棄的玩具。這個三人組經常出沒於公園、遊樂場和生日派對,尋找志同道合的細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