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重申選民登記屬政府呼籲帖文遭河蟹 疑受事件影響被踢出內地大型音樂會

文: 王庭芝
2019.07.04

前日周柏豪因為在IG上載呼籲登記做選民的圖片而遭內地網民追擊,更以指柏豪宣揚「港獨」,事情今日再有新進展,柏豪今日較早時間曾在微博表示呼籲登記做選民是愛國愛港的合法行為,但此帖文後來已被微博自動「河蟹」,而柏豪原定7月13日於重慶出席音樂節,但活動最新海報上柏豪已被除名,未知是否因呼籲選民登記一事所累。

周柏豪前日在IG貼圖呼籲登記做選民,怎料惹來大批內地網友湧入其IG、微博留言圍攻,更有人指柏豪宣揚「港獨」,今日柏豪曾經在微博轉貼種星堂發文,他寫道:「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呼籲市民行使選民登記的權行及義務,是愛護國家愛護香港的合法行為,應以正態度對待,予以支持。」不過,此帖後來遭微博自動「河蟹」。

柏豪原定7月13日參與在重慶舉行的大型音樂會,事件發生後,有粉絲問到柏豪還會去重慶嗎?柏豪就親自回覆:「這次沒機會,讓你們擔心不好意思,希望下次再見。繼續做自己,做好你們的榜樣。」的而且確在活動最新版海報上已經不見了柏豪的名字。

新版海報

 

柏豪於今日下午5點半再於微博發文,寫道:「今天早前的發表應該是被屏蔽了。不再多說,繼續做好自己,保持正面心態正能量,繼續做好成為你們的榜樣,感謝明白我的人,同樣愛你。」

 

 

 

來源:微博@周柏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