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有別以往柔弱角色演活了堅強Zoe 唐詩詠被網民大讚演技自然

文: Ling Kwok
2019.07.10

最近看《白色強人》,當然會留意馬國明、唐詩詠及李佳芯的多角關係。這段關係最得人喜歡的地方,就是三人面對感情的處事手法相當成熟。有網民看過這段多角戀,都覺得視后之一的唐詩詠自然流露。

唐詩詠於2017年憑著《不懂撒嬌的女人》得到視后一獎,當時引來不少聲音,覺得唐詩詠飾演Cherry,是一個比較柔弱的女子,有些觀眾覺得她還未到位,得到視后一獎仍有斟酌空間。

不過,唐詩詠今次飾演一名醫生,為人比較獨立、知性,又有幾分剛強,有求知精神的人。

這類型角色比較適合唐詩詠,所以不少網民都有留言,覺得她的演技自然流露,有很大進步。

圖:《白色強人》影片截圖、IG@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