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戥送水輝一直為愛付出唔抵 熊樹仁怒斥大小姐貪心一幕獲讚霸氣

2019.07.09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受歡迎的感情線,送水輝與大小姐的戀情便是其一。兩人在劇中面對重重難關,感情備受考驗。最近劇情就講到大小姐發現了送水輝與司徒孤獨明珠的生仔交易,更打算去罵醒他們。不過熊樹仁卻阻止了大小姐的衝動行為,更直斥她為人貪心才導致送水輝需要為這段感情不斷付出。

熊樹仁(仁哥)發現大小姐躲在酒吧裡聽到送水輝與司徒獨孤明珠的生仔交易,更阻止了大小姐去罵司徒獨孤明珠。仁哥表示送水輝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大小姐,但大小姐卻直言「他真的很髒」,令仁哥替送水輝感到不值。

他霸氣地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罵送水輝,唯獨是龍力蓮不可以罵他,因為送水輝這樣做都是為了龍力蓮。

仁哥更反問大小姐為送水輝做過什麼,大小姐指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是因為爸爸的關係。結果仁哥爆發,怒斥大小姐不應該再用大龍生做擋箭牌,如果真心愛送水輝的話大可以放棄接龍。他更表示大小姐是個被貪念綁住的自私鬼,指她什麼都想要,要接龍又想要送水輝,但卻什麼也不付出。

不少網友都覺得熊樹仁這一集相當霸氣,角色猶如脫胎換骨變成第二個人:「仁哥今集好型ww 終於唔係係度傻更更」、「今集仁哥簡直變左第二個人」、「叔公平時咁hea, 點知今集咁man,講嗮重點出嚟」。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