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馬國明李佳芯對手戲有火花 「蘇唐」擁躉:有一秒轉軚支持呢pair

2019.07.09

TVB劇集《白色強人》最近講到唐明(馬國明飾)與蘇怡(唐詩詠 飾)舊情復熾,更以一個世紀之吻向觀眾表示兩人正式復合。有人歡喜有人愁,一直暗戀著唐明的程洛雯Kennis(李佳芯 飾)只能強顏歡笑,更被發現患有嚴重疾病。

唐明得悉程洛雯患有心臟腫瘤後,向她介紹一位美國心臟科醫生,不過程洛雯就表示很滿意目前的主診醫生,並沒有換醫生的打算。

後來唐明提出自己願意做一次義工,免費幫她看病,希望能了解多一些她的病情並給點意見。

程洛雯聞言後有少許愕然,之後就笑言自己何德何能讓唐大醫生幫自己看病。不過話未講完,程洛雯突然感到痛苦。

她表示自己不希望任何人知道自己的事,希望唐明可以去她的辦公桌拿藥。

唐明隨即飛奔前往她的辦公桌,途中更不小心弄跌了護士的推車,十分焦急。

當他拿到藥後即刻去找Kennis,而Kennis一下子睜開眼睛捉住他的手,表情已經回復正常。她對唐明表示「不准生氣」,指唐明上次拿白紙騙她,今次就當打和。有劇迷更覺得這一幕的「語氣和表情好像是情侶之間在打情罵俏」。

唐明鍥而不捨地問Kennis拿覆診資料,不過Kennis就表示自己有權選擇哪一個醫生。感到無奈的唐明就指自己從醫多年仍未試過「低聲下氣求病人讓我治」,表示Kennis是第一個令他這樣做的人。最後Kennis看到蘇怡向他們走來,向唐明表示「女主角來了,不打擾你們聊天」便先走一步。

有網民看完這一幕後認為唐明與Kennis的對手戲CP感十足,覺得兩人比較襯,更有「蘇怡唐明」的擁躉指「呢場戲唐明kennis既(嘅)化學作用令我有一秒轉軚既諗法」。劇中的程洛雯既患有心臟腫瘤又孤身一人,令不少劇迷都對這個角色感到心痛。亦有觀眾大讚李佳芯這場戲的表現出色,演技相當自然。

來源:《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